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再获国际认证,小斑斑一举包揽Creative Child Awards四项大奖

2024-01-31 13: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小斑斑”,包揽了“Creative Child Awards”年度最 佳玩具奖、年度创意奖、首 选奖、卓越奖四项年度大奖,成为本次拿奖最多的早教品牌,再次印证小斑斑引领专业早教领域的创新成果。

据了解,Creative Child Awards(儿童创意大奖)是儿童创造力培养领域享有盛誉的国际大奖,旨在从教育理念、产品创意和设计语言等多维度,评选出具有理念创新力、市场先进性和高品质的领先产品,具有很高的公信力与知名度。小斑斑获得来自全球各地专家、媒体和各行各业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不仅是对其产品创新力的肯定,也预示着中国早教产品在国际领域的未来发展趋势。

据悉,小斑斑之所以能在全球上百种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四项大奖,主要凭借四个专业层面的优势。

首先,小斑斑来自国内头部教育集团斑马,更懂宝宝早教。小斑斑双语早教盒由斑马儿童科教集团,针对0-3岁宝宝发育规律和成长特点打造,具有独特的创新设计和教育意义。

其次,依托科学专业的分月龄进阶式体系,小斑斑深入洞察0-3岁宝宝每个月龄的成长需求,根据每个月需要培养的能力目标,打造系统主题式早教场景,一站式帮家长科学规划0-36个月龄体系内容,更符合宝宝发展规律和家庭早教培养需求。

小斑斑作为国内外知名专业早教品牌,相比其他早教产品更具教育及可玩性。其独特的创新产品形态和四大能力培养体系,以双语潜能、思维发展、社会探索、行为习惯为培养目标,每月一个主题,让宝宝通过使用双语益 智玩具、绘本、发声书、互动卡片等,获得主动探索、自我认知、独立思考、判断和表达的能力,更系统的成长。

除了在教育理念、分月龄体系以及创新形态上的优势,小斑斑在品质安全上也更有保障。每个产品都采用环保无害材料,为宝宝提供安全舒心的体验。以此次的获奖产品“小斑斑爱洗澡游戏套装”为例,所有材质均采用环保ABS制造,通过场景引导用户将玩具倒扣叠摞,收纳的同时即进行了沥水,更有效地解决玩具内部容易发霉问题,守护孩子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小斑斑双语早教盒自推出以来,已包揽国内外多项大奖,如学术之选脑力玩具奖、妈妈之选全球金奖、美国国家育儿中心专业认证、堤利威格最 强大脑奖等,并持续获得国际认证,已成为在国内外早教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专业早教品牌。

除了小斑斑双语早教盒外,斑马儿童科教集团旗下还涵盖斑马App、斑马百科、斑马玩教具、斑马童书等方向。斑马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持续推出儿童相关优质产品,以科技助力儿童成长解决方案,全面培养孩子的核心素养和全方位能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