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王化称小爱同学AI助手已通过大模型备案:全新跨越式智能体验

2024-01-30 21: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0日消息,今日,小米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发微博称,小爱同学AI助手已通过大模型备案,接下来可以有更多的朋友能体验小爱同学大模型的魅力了。

其中,王化还提到,去年8月,小爱同学升级大模型版本开始公测,在过去的数月里已经有不少米粉体验过小爱同学AI助手大模型的各种新鲜玩法。

但是也经常看到有米粉抱怨申请没通过,现在小爱同学AI助手已通过大模型备案,希望大家可以推荐身边的人。

据悉,小爱同学是小米旗下的人工智能助手,搭载了很多小米设备,可给用户带来全新的跨越式智能体验。其基于小米的硬件生态和海量数据,为用户提供领先的语音识别、NLP(自然语言识别)等完整的AI技术服务。

据了解,在2022年12月份,小米正式公布了小爱同学6.0版本,具有小爱建议、小爱语音、小爱视觉(扫码识物识文档)、小爱翻译、小爱通话功能

小米王化称小爱同学AI助手已通过大模型备案:全新跨越式智能体验

还拥有20多个实用场景,覆盖生活场景有:日程提醒、通勤建议、家居控制、考勤打卡、车主服务、快捷扫码、用药提醒等等。

小米王化称小爱同学AI助手已通过大模型备案:全新跨越式智能体验

2023年8月,小爱同学升级大模型开始内测,内置小爱交互模型,可答疑解惑、激发灵感、创造艺术,还能扮演角色进行自然对话。

此次升级,使小爱同学拥有优秀的上下文理解能力,可以一直与其聊下去。全新沉浸式对话形态以及超级问答,可使用户的问题不落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