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长今最新资讯  > 正文

时隔20多年 演员李英爱再演《大长今》

2024-01-30 17:44 · 稿源: 快科技

1月30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李英爱将主演《医女大长今》,预计今年10月开拍,明年播出。

剧集将延续2003年播出的《大长今》的故事,讲述成为医女的大长今的生平故事。

公开资料显示,《大长今》是韩国文化广播公司于2003年出品的韩剧,2003年9月15日-2004年3月23日,该剧在韩国播放,收视率一直保持在50%左右,并以47.8%的平均收视率获得2004年度韩国收视率冠军。

网友普遍认为,《大长今》之所以受到欢迎,是因为以长今为代表的正面人物体现了真诚、善良、坚忍的品格。

还有网友深入剖析此剧的文化底蕴,发现《大长今》的医学、美食、服饰都跟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息息相关。

比如剧中长今所书写,频频出现于厅堂字画条幅、大臣表章、往来信函中的大量文字,不仅字形与我们使用的毫无二致,甚至字意也完全相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