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360AI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360AI搜索体验入口 智能AI问答引擎知识查询在线使用地址

2024-01-30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360AI搜索是 360 集团推出的新一代AI搜索引擎,通过语义理解、知识图谱等技术,可以准确理解用户的搜索意图,主动提问补全信息,从海量网页中深度提取相关内容,最终给出结构清晰、全面准确的答案,大大提升了搜索的便捷性和准确性。

截屏2024-01-30 下午1.55.29.png

点击前往360AI搜索体验入口

需求人群

["解决各类问题的知识查询","开展调研学习","进行产品购买决策"]

使用场景示例

  1. 唐朝皇帝有哪些?
  2. 去日本旅游需要准备哪些证件?
  3. 购买空气净化器有什么注意事项?

产品特色

  • AI语义理解
  • 主动提问
  • 多网页深度内容提取
  • 生成结构化答案

360AI搜索适用于解决各类问题的知识查询、开展调研学习以及进行产品购买决策。其强大的语义理解和深度内容提取能力,使用户能够获得更加准确和详细的搜索结果。

如何使用360AI搜索

使用360AI搜索非常简单,只需在搜索框中输入您的查询,系统将根据语义理解技术提供相关的问题并生成结构化的答案。用户可以通过主动提问方式获取更全面的信息。

实际应用场景

  1. 知识查询:从历史人物到科学知识,360AI搜索提供全面的知识库,满足用户的好奇心。
  2. 学术调研:研究者和学生可以利用360AI搜索获取最新的学术研究成果和领域知识。
  3. 购物决策:在购买决策过程中,通过360AI搜索获取产品信息和用户评价,做出明智的选择。

360AI搜索不仅是一款搜索引擎,更是一种智能问答引擎,为用户提供高效、准确的搜索服务。走进360AI搜索,体验智能搜索的全新境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