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公司年会揭示马化腾规划:AI混元大模型引领未来发展

2024-01-30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0日 消息:2024年1月29日 在腾讯公司年会上,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详细回顾了过去一年腾讯在各业务领域的发展,并对未来提出了宏伟规划。

腾讯旗下各项业务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了稳健发展,而对于此前关于腾讯以64亿海淀地块的消息,马化腾表示:“我们对北京拿地这个事是做了推演,大家还在降本增效......直到去年我们看到整个大环境,我们公司业务也是基本比较稳健发展起来,因为还是有这个需求我们还是决定拿下来这个地。”

腾讯 (2)

马化腾强调了对人工智能(AI)及相关业务的看法。他认为,去年是AI的重要节点,不仅是腾讯,整个行业 jaizai 全世界都将其视为发展的重点。尽管腾讯在AI领域不能算最领先,但至少没有太落后。他希望将腾讯的AI混元大模型应用到各个场景中,以提高各产品的效率等。

关于AI方面,腾讯混元大模型于2023年9月通过备案,该模型拥有超过千亿参数规模,预训练语料超过2万亿tokens。目前,该模型已经成功应用于腾讯旗下各大应用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先进的智能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