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赛迪报告: 美创科技数据库安全审计国内市场份额前五、专精创新型厂商稳居首位!

2024-01-25 13: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赛迪顾问发布《中国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产品市场研究报告 (2023) 》(简称:报告),报告显示: 2022 年,美创科技数据库安全审计系统以2.6%的份额占据市场前五,在专精创新型厂商中稳居首位!

报告指出,随着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和信息化建设的深入推进,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组织开始关注数据库安全,并逐步加强数据库安全审计和防护措施;另一方面,国内政策和法规对数据安全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尤其是《数据安全法》与《个人信息保护法》的相继出台,为数据库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保障和政策支持。在此背景下,各行业客户对于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

数据库安全审计系统是美创科技最早投入研发的重要产品,基于十余年数据库安全领域技术积累和行业项目实践沉淀,始终保持领先优势,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医疗、能源、教育、交通等各个行业。

美创数据库安全审计系统以安全事件为中心,从资产、身份、风险维度出发,对数据库、大数据平台的各类操作行为进行监控和记录,实现全面审计和比较准确审计,通过丰富的审计策略对内外部风险操作进行实时监控与告警,并建立健全综合的资产、身份维度的行为分析模型,通过多维度报表进行总览分析,直观呈现风险情况,帮助客户构建数据安全管理制度和规范。

产品具有以下多种优势:

大流量、高并发场景下系统处理性能优异;

有效日志查询、及时发现异常事件与快速响应;

支持云上数据库资产发现和审计;

可基于流量、主动嗅探等方式发现数据库资产信息并进行添加;

支持基于敏感资产访问审计;

支持三层关联审计,准确审计业务访问用户等。

近年来,数字化转型加速推进,云计算、大数据技术迅猛发展、广泛应用,数据库审计作为保障数据安全核心技术手段之一,各行业对其能力提出新的要求。作为新国标《信息安全技术 网络安全审计产品技术规范》数据库审计起草单位之一,美创科技也将紧跟用户场景需求,不断推动产品功能的持续升级,全力守护数据资产安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关注中国超融合厂商排名?IDC发布2023年中国超融合市场份额报告

    IDC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详解中国区超融合发展趋势、市场份额规模以及厂商占比。IDC报告显示,由于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的需求,金融、制造、医疗等对IT高度依赖的行业对基础设施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年全年超融合市场同比增长2.9%,市场规模达到152.01亿元人民币,市场对超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IDC预测,中国超融合市场在未来5年保持6.0%的年复合增长率,远超传统存储阵列;预计到2028年,超融合市场规模将达到近30亿美元。

  • 苹果扛不住了,iPhone市场份额急剧下滑

    iPhone智能手机激活市场的份额在最近一年中大幅下滑,仅占新激活设备的1/3,相比过去四年间40%的增长率明显降低。这一现象给苹果敲响了警钟,并使其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更新周期挑战。面对安卓阵营的竞争和消费者更加谨慎的态度,苹果需要不断创新并提供具有吸引力的产品和服务来保持其市场领先地位。

  • 华为手机一季度国内出货1170万台 市场份额时隔十三季度重回第一

    据市场分析机构Canalys最新发布的中国手机市场一季度报告,中国大陆手机出货量为6770万台,同比增长15%,相比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其中华为表现亮眼,出货量同比增长70%达到1170万台,市场份额达17%,成功重返第一位置。尽管其iPhone15系列升级力度相对较小,但因面临华为全面回归、国产手机品牌的激烈竞争等原因导致产品吸引力下滑,在华出货量同比下降了25%,仅售出1000万台,排名第五。

  • 搭载英伟达GPU,球领先的向量数据库公司Zilliz发布Milvus2.4向量数据库

    在美国硅谷圣何塞召开的NVIDIAGTC大会上,全球领先的向量数据库公司Zilliz发布了Milvus2.4版本。这是一款革命性的向量数据库系统,在业界首屈一指,它首次采用了英伟达GPU的高效并行处理能力和RAPIDScuVS库中新推出的CAGRA技术,提供基于GPU的向量索引和搜索加速能力,性能可提升50倍。关注Zilliz微信公众号,回复“北极星”可了解详情。

  • 努力成全球前五的汽车厂!雷军:小米汽车3年后启动国际市场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北京车展今天开幕,而雷军毫无疑问是备受瞩目的焦点人物,因为小米SU7的销售成绩实在太抢眼了。自发布以来,小米汽车已经累计锁定了约75600辆订单,其中已有5700辆车已经成功交付。此外,雷军还郑重承诺,今年将交付10万辆小米汽车,并立志在未来15到20年内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制造商。在他发布的视频中,雷军坦言:过去的28天就像是一场梦,我承认我有点难以置信,这是真的吗?而且,当所有人都用放大镜来审视你的时候,每个问题都成了一次挑战。所以每天都充满焦虑,我们甚至创造了一种模式,每天晚上回答网友当?

  • 国内市场有所好转!日产发布3月国销量:共计5.9914万台

    媒体报道称,日产汽车公布了最新的产销数据。在国内市场,日产中国3月份的汽车产量为57522辆,同比减少39.7%,销量为59914辆,同比增长10.0%。需要注意的是,日产的销量支柱车型日产轩逸受到了比亚迪秦PLUSDM-i荣耀版的竞争,其2月份销量仅为19878辆,罕见地跌破了2万大关。

  • 国产数据库实践:亚信安慧AntDB在DTC 2024展示创新实力

    4月12至13日,我国数据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在京成功举办,业内众多专家学者、技术领袖、各行业客户和实力厂商均到场参会。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总架构师洪建辉受邀参与“数据库一体化”专题论坛,并发表了《AntDB融合数据库实时流数据处理引擎揭秘》的主题演讲,深入探讨了AntDB在实时流数据处理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及国产数据库在行业核心系统的实践经验。亚信安慧AntDB通过在产品和服务层面的创新与优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数智化转型,也使得数据库这一标准化产品,在面对复杂的行业场景时,具有更强的适应性和扩展性,为AntDB数据库巩固通信行业市场、拓展垂直行业以及国际业务市场打下坚实的产品力基础。

  • 戴尔科技AI就绪数据平台:AI创新的起点

    无论开展何种业务,数据都是竞争优势的关键所在。创新是戴尔科技的DNA核心,集团的众多AI和行业专家致力于为企业创新之路的全过程提供支持。最大带宽须使用多路径客户端驱动程序并且受到客户端网络的限制。

  • 报告:AI等技术推动中国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市场健康增长

    近日,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中国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数据显示,中国DR&P市场在2023年达到7.3亿美元的收入,同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8%,展现出健康的增长势头。这一增长得益于AI、云计算等技术在工作场景中的广泛应用,促进了企业用户对数据的重视,推动了数据备份与恢复需求的不断增长。数据备份与恢复软件市场将保持健康增长,市场规模在2028年将达到4.8亿美元。

  • Midjourney指控Stability AI员工入侵其数据库并窃取图像

    据AI爱好者NickSt.Pierre最近在X上分享的消息,周六发生了一起被指称为侵犯知识产权的事件。StabilityAI的员工入侵了Midjourney的数据库,窃取了所有的提示和图像对,这一行为还导致了长达24小时的服务中断。在这场AI公司之间的冲突中,让我们拭目以待进展,看看这一事件是否会对这两家公司之间的关系产生持久影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