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精密电阻行业发展迅猛,钧崴电子积极推进技术创新与人才储备

2024-01-24 11: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技术进步,电流感测精密电阻行业迅速发展。根据QYResearch统计, 2019 年至 2022 年,全球电流感测精密电阻市场规模从36. 31 亿元增长至42. 16 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5.11%;预计 2028 年市场规模将增长至91. 24 亿元,保持稳定增长态势。

中高端电阻行业专业性较强,需要企业拥有具备电子、电力、材料、化工、机械制造等专业知识的人才。技术和研发人员不仅需要对产品应用、工艺流程、设备改进等具有深刻的理解,因此要求企业组建经验丰富、稳定可靠的人才力量。

据钧崴电子IPO招股书披露,公司设立以来,始终积极进行人才储备与完善相关人才保障措施。目前,公司已拥有一批优秀的专注于电子元器件的设计、材料、工艺、生产的研发技术人员和管理团队。通过多年来不断对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进行深入研究,钧崴电子已形成了大量自主知识产权。

此外,钧崴电子还积极与南昌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知名高校开展项目合作,联合培养和储备技术人才,为钧崴电子业务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截至 2023 年9 月 30 日,钧崴电子已拥有 102 项专利,其中 18 项为发明专利。通过建立完善的核心技术人员绩效管理机制,定期对薪酬体系与薪资水平进行市场化调整并给予核心技术人才股权激励,保持了公司对先进人才的持续吸引。

创新是技术进步的源动力,基于良好的人才培养和激励体系,钧崴电子能够获得更多的创新资源和创新的人才支撑。未来,钧崴电子将持续加大创新和研发投入,专注于材料创新、工艺创新、自动化装备开发、产品设计创新等方面,扩大技术研发人才队伍,不断研发高端产品,不断应用创新技术,引领行业技术潮流,提升公司影响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服务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