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情侣酒店走光索要10倍赔偿 酒店回应:可道歉但无法赔偿

2024-01-24 09: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黄先生与女友在深圳市龙岗区入住了一家酒店的大床房,并支付了188元的房费。黄先生表示,他已与酒店前台沟通好,将退房时间延长至下午6点。然而,下午5点多,房门却突然被酒店保洁人员打开。

黄先生和女友当时并未穿衣服,感到非常震惊和不适。黄先生表示,他们的精神状态受到了严重影响。

涉事保洁员事后解释称,延迟退房至6点,她在下午5点40分左右打开了房门,并立即向客人道歉。她强调自己没有看到房间里的情况,并承认是工作失误。

酒店前台工作人员廖女士进一步解释称,监控录像显示,保洁员只打开了一小部分房门,而不是客人所说的90度。她指出,通常情况下,他们只会打开一小侧房门查看是否有房卡,以确定房间是否已退房。

面对情侣10倍房费的索赔要求,酒店方回应:可道歉,但10倍房费无法赔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