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上架近500元龙年手机壳:第三方店铺同款只要30元

2024-01-23 07: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2日消息,苹果中国官网上架了OtterBox Lumen龙年款手机壳,售价498元,适用于iPhone15系列。

这款手机壳设计灵感来自知名插画师Yulong Lli,将龙年的瑞兽元素融入手机保护壳中,内置了MagSafe。

值得注意的是,在同一时间,第三方店铺上架了同款龙年限定保护壳,该保护壳不仅有iPhone 15系列版本,还有iPhone 14系列、iPhone 13系列等等,售价是30.04元。

与苹果官网相比,第三方店铺的保护壳不支持MagSafe,但价格要便宜得多。

苹果上架近500元龙年手机壳:第三方店铺同款只要30元

此前苹果官网还上架过一款抛光布,售价是145元,被网友称之为”天价布。

有网友认为,这就是一块擦屏幕的布,用来擦拭iPhone、iPad或笔记本屏幕上的脏东西,普遍的擦屏布都在1040元,这还不及苹果抛光布的零头。

其中名气较大的蔡司清洁布39元就可以买30片,平均一片只需要一块钱出头,其清洁效果也不差,相比之下,苹果得抛光布显得不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