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在家也能吃到东北烧烤?太太乐轻松复刻天南海北家乡味

2024-01-22 10: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这个冬天,东北哈尔滨的热度持续飙升,“冻梨摆盘”“南方小土豆”和“黑龙公主”等多个话题持续刷屏热搜榜,网上关于哈尔滨的各种热梗层出不穷。近日,“东北烧烤”再度上了热搜,接棒淄博成烧烤届新晋“顶流”。

东北烧烤在当地人心中的地位,就如同火锅在重庆人心中的地位一样重要,“一天三顿小烧烤”的传说至今还流传在街头巷尾,烧烤早已成为哈尔滨乃至整个东北地区的社交美食之一,没有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两顿!

据传,东北人骨子里自带烧烤基因,给他们一个炉子,他们可以烤出“全世界”。因而在东北烧烤中存在“流派”一说,黑龙江的烧烤以腌制后的生羊大肉串为主,吉林的烧烤则深受朝鲜族饮食文化影响,擅长使用蒜和朝鲜族辣酱,而辽宁的烧烤则以海鲜为特色,几乎无所不烤。

不出家门也能吃遍东北?太太乐轻松复刻东北美味

自东北烧烤风靡全国以来,全国数以亿计的消费者纷纷涌向东北,推动了当地的旅游业和消费市场的数据狂飙。据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提供大数据测算,截至元旦假期第三天,哈尔滨的游客接待量和旅游总收入均创历史新高,分别达到了304. 79 万人次和59. 14 亿元。

由于前往东北的道路“拥挤不堪”,许多无法亲身前往的人们选择“曲线救国”,吃不到东北烧烤怎么办?那就在家复刻东北烧烤来满足口腹之欲!在这个趋势下,以太太乐“一包搞定”菜谱式调味料为首的“懒人调料”登上了烧烤届的舞台,随着热搜再次出圈!

太太乐“一包搞定”菜谱式调味料以多种食材经过精心研制而成,极大简化了烹饪过程,只需简单三步,地道美味即可一包搞定。其中孜然烤肉、黑胡椒烤肉等味道,广受消费者青睐。

为了与“南方小土豆”的热搜话题相呼应,太太乐还推出了包括原味、鸡茸烤洋葱、鸡茸玉米等在内的六款Maggi美极土豆泥,助力南方小土豆在哈尔滨的知名度再上一个台阶。这一举措无疑为东北的热门话题再添一把火,让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到东北的文化和美食中来。

不管是“北串南下”还是“南风北刮”,“融合”才是硬道理!

当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利用太太乐的调味品,如鲜鸡汁调味料、原味鲜减盐生抽、减盐蚝油等,在家中成功复刻了长沙小龙虾、武汉热干面、泰式酸辣鸡爪、上海小笼包、西安肉夹馍和东北锅包肉等各种地域美食。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口感多样化的追求,太太乐在多个产品线方面不断尝试新的调味和烹饪方式。如在“一包搞定”菜谱式调味料中,太太乐大胆地跨口味融合,推出了红烧肉口味和卤汁新菜品系列,这些产品巧妙地结合了不同地区的口味和氛围,创造出奇妙的混搭效果。

作为鲜味科学发展的推动者,太太乐始终以“鲜”为核心,不断探索出更多具有鲜明特色和鲜味的新口味,以满足消费者对美味和健康的需求。

自成立以来,太太乐始终坚守初心,秉承着“让 13 亿人尝到更鲜美的滋味”的企业使命。未来,太太乐将继续深耕调味品行业,将鲜味运用到更多产品中,为调味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鲜美的滋味和美好的生活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