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alme真我12 Pro 现身Geekbench:骁龙7s Gen2处理器

2024-01-22 06: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1日消息,一款型号为RMX3840的realme手机已经现身Geekbench跑分库,预计为realme真我12 Pro系列。

据悉,新机的CPU由4个主频为1.96GHz的核心和4个主频为2.40GHz的核心组成,预计为骁龙7s Gen2处理器。

根据爆料,realme手机拥有单反级相机拍摄,利用80mm焦距(可实现出色的人像效果)、3倍光学变焦、6倍无损变焦以及预告中的120倍超级变焦。

具体配置上,realme 12 Pro系列将配备5000万像素索尼IMX890主摄像头、6400万像素OmniVision OV64B潜望镜镜头和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正面可能有一个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预计还将配备电影人像模式、HDR和夜景模式。

此外,新机预计将采用5000mAh(额定4880mAh)电池,并支持67W快速充电,Pro 的充电速度可能更快。

realme 12 Pro系列在海外将于1月29日推出,国内发布时间暂未公布。

realme真我12 Pro 现身Geekbench:骁龙7s Gen2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