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腊八节给员工放假1天 鼓励节日多与家人、朋友相聚

2024-01-18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18日,与辉同行公众号宣布将停播一天,原因是腊八节的到来。这一决定引发了广大粉丝的关注和热议。

在昨日的直播中,董宇辉亲自解释了停播的原因。他表示,腊八节作为一个重要的传统节日,承载了丰富的文化内涵和民俗风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他希望大家能够好好庆祝,与家人团聚,共同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

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董宇辉还建议粉丝们在这一天睡个懒觉,享受不被打扰的宁静时光。随后,可以亲手煮一锅热腾腾的腊八粥,感受传统美食带来的味蕾盛宴。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与亲朋好友分享彼此的故事和快乐,让情感得到升华。

微信截图_20240118102217.png

谈及成年人对过节逐渐失去兴趣的现象,董宇辉认为这可能与年龄增长后对物质需求的降低和对精神层面的追求增加有关。他鼓励大家在节日里放慢脚步,多与家人、朋友相聚,共同创造美好的回忆。

此外,他还透露了公司即将为员工提前放假的研究计划,并表示公司过年放假12天。这一消息让许多粉丝感到温暖和感激,纷纷送上祝福。

与辉同行公众号停播一天以庆祝腊八节,不仅展现了其对传统文化的尊重和传承,也让粉丝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愿大家都能与亲朋好友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