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unway最新资讯  > 正文

Runway更新Multi-Motion Brush运动笔刷功能 可同时控制5个物体运动路径

2024-01-18 11: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Runway更新了Multi-Motion Brush运动笔刷功能。这是Gen-2Motion Brush的一个新版本,目前处于早期测试阶段。用户可以在输入图像中选择多达5个不同的主题或区域,来分别控制它们的运动。

image.png

这一更新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创作可能性,让他们可以更加灵活地控制图像中不同部分的动态效果。这一功能的引入将使用户在创作过程中更加方便,也为他们带来更多的创意灵感。这一更新将极大地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让他们能够更加轻松地创作出个性化且丰富多彩的作品。

通过Runway的Multi-Motion Brush运动笔刷功能,用户可以更加方便地探索图像的动态表现,为他们的创作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