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AirPods Pro龙年特别款上架 售价1899元

2024-01-18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苹果中国官网推出了第二代 AirPods Pro 龙年特别款,这款耳机的售价与普通版相同,为1899元。

AirPods Pro 龙年特别款的设计独特,充电盒上镌刻有被烟花和星星围绕的定制龙头表情符号,而短耳机柄和硅胶耳塞也是这款耳机的特色之一。

除此之外,AirPods Pro 龙年特别款的包装盒和充电盒都带有同款定制龙头表情符号,其中充电盒上的龙头表情符号被镌刻在正面,而包装盒上的龙头表情符号为红色。

微信截图_20240118084007.png

第二代 AirPods Pro 龙年特别款耳机的主动降噪效果相较于上一代最高提升至2倍,同时还支持通透模式和自适应音频功能。这些功能可根据用户所处的环境动态调整噪音控制的程度,并在用户跟其他人互动时调低播放音量,增强面前人说话的声音。

此外,AirPods Pro 龙年特别款耳机的触控操作只需轻扫即可调节音量,而 MagSafe 充电盒不仅支持精确查找,还自带内置扬声器和挂绳孔。

总体而言,第二代 AirPods Pro 龙年特别款耳机在设计和功能上都有其独特之处,是苹果用户不容错过的耳机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