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出席艾媒咨询盛典,火蝠电商荣膺2023年中国企业服务年度企业

2024-01-17 10: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 月 12 日,由艾媒咨询举办的“艾媒新消费盛典暨 2024 年中国消费趋势高峰论坛”在广州盛大举行。会上隆重揭晓了“ 2023 年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 峰榜”获奖名单,表彰为新经济行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人物。品牌电商服务商,火蝠电商依托于在品牌数字化管理方面的卓越表现,实力荣膺艾媒咨询新经济年度巅 峰榜— 2023 年中国企业服务年度企业,以榜样的力量,助推数字电商经济不断向前发展。

艾媒新经济年度巅 峰榜,围绕上千家参选的企业、产品/平台展开,以第三方视角,结合海量网民投票,近百位专家历经数月时间综合评审而出。该榜单行业影响力和专业性,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业内人士表示,在严苛的评选体系下,火蝠电商凭借综合实力登榜,这是评委组和社会对其品牌影响力的充分认可,也是其以优质数字化电商运营服务,助力客户增长实践成果的体现。

当下,随着人工智能、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加速应用,以数据驱动更加准确、有效、个性化的电商形式,成为企业和品牌营销的重中之重。作为有着近十年营销经验的电商服务机构,火蝠电商敏锐的捕捉到,在数字化的加持下,未来的电商生命力将更大依托于场景化、个性化、社交化的营销方式。

结合对品牌的分析定位,火蝠电商通过数据洞察人群,更准确了解用户的需求和行为,为企业量身定制专属的营销方案。并将其融入到短视频、图文、直播等营销模式中,整合社交媒体、小红书、抖音短视频等渠道,结合不同场景的特点,向消费者投放与之匹配的产品、内容、广告等。以多样化的形式,帮助企业实现品牌与电商平台的融合,全方位助力品牌获取更多营销流量。

迄今为止,火蝠电商已经持续为众多新消费品牌提供了包括品牌定位、创意设计、内容营销、营销技术、媒介投放在内的全链路数字营销服务,运营平台涵盖淘宝、天猫、抖音、京东、拼多多等主流电商平台,并成功帮助例如两面针、裕昌食品等诸多民族老 字号实现数字化转型和升级。凭借近 10 年电商服务行业经验,此次实力斩获艾媒咨询中国企业服务年度企业这一殊荣,火蝠电商将载誉前行,持续帮助品牌客户创造和提升价值。

当下,数据驱动营销已成为企业和品牌发展的关键所在,作为电商生态中的重要一环,火蝠电商将持续保持创新,以专业运营素养和数字化科技相结合,链接电商要素资源,构建完整的全域网络生态链,从而助力品牌实现更精细,更全面,更有效的营销服务,帮助企业创造更高的利润,迈向全新的数智化营销时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