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头显不支持WIFI6E Vision Pro 通过 FCC 认证

2024-01-17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近日,苹果的 Vision Pro 头显设备通过了 FCC(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认证。然而,FCC 认证文件显示该头显并不支持最新的无线通信标准 Wi-Fi6E 以及超宽带(UWB)。

Wi-Fi6E 能够将普通 Wi-Fi6的功能扩展到6GHz 频段,从而提供更快的无线速度和更少的信号干扰。目前,支持 Wi-Fi6E 的苹果设备包括最新的 iPad Pro 机型、iPhone15Pro 机型以及2023年发布的所有 Mac 机型。

Apple Vision Pro,WWCD23,混合现实,VR,AR,头戴设备,苹果,空间计算

超宽带(UWB)技术则是一种具备低耗电与高速传输的无线个人区域网络通讯技术,适用于需要高质量服务的无线通信应用。UWB 不采用连续的正弦波,而是利用脉冲信号来传送数据。

根据 FCC 认证文件,Vision Pro 头显获准的工作频率并不包含6GHz,因此并不支持 Wi-Fi6E。此外,苹果在申请文件中的一份文件证实,Vision Pro 支持在2.4GHz 和5GHz 频段上运行的普通 Wi-Fi6。

目前,苹果公司尚未公布 Vision Pro 的完整技术规格,因此只能提供有限的信息。已知的是,苹果表示该头显配备了 M2芯片、处理摄像头和麦克风输入的全新 R1芯片以及256GB 的基本存储空间和16GB 内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