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上海6200元“天价咖啡”店已关停 4 家门店已全部关闭

2024-01-17 08: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国内多家媒体纷纷报道,上海一家名为“根本咖啡”的网红咖啡馆已正式闭店。这家咖啡馆曾因一杯售价高达 6200 元的咖啡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据悉,根本咖啡成立于 2022 年,在上海和广州共有 4 家门店。然而,目前这些门店均已关停。

在开业之初,根本咖啡的这一高价咖啡就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和质疑。许多人对咖啡的高价表示不理解,认为这是店家的炒作行为,甚至质疑店家是否存在欺诈行为。

面对质疑,店家曾公开回应称,咖啡所使用的BOP冠军豆的生豆标价很高,数量有限,因此价格较高。然而,这一解释并未平息网友的质疑和不满。

总的来说,根本咖啡的闭店再次提醒我们,市场是检验产品价值的最终标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只有真正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才能获得成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