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张雪峰让员工过年别给孩子红包 年货发放价值千元有道词典笔

2024-01-16 17: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张雪峰公司为员工子女准备的年货礼包,引发了一场关于红包文化的讨论。

张雪峰表示,送红包已经过时了,孩子们需要的不仅仅是钱,更重要的是学习上的帮助和关心。因此,他为每位员工的子女准备了一份价值千元的词典笔学习礼包。

张雪峰的这一行动,是对传统红包文化的一种挑战和颠覆。他主张“送礼不如送分”,强调了教育在孩子们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

这一举措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热议。许多人对张雪峰的贴心关怀表示赞赏,认为这样的老板非常难得。同时,也有人对这种新的礼物形式表示好奇和期待。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教育观念的转变,企业和个人开始更加关注员工的家庭生活和子女教育。这种关怀不仅是一种物质上的赠予,更是对员工家庭生活的尊重和关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