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元象开源大模型XVERSE-Long-256K 支持输入25万汉字

2024-01-16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 消息:元象发布了全球首个上下文窗口长度为256K 的开源大模型 XVERSE-Long-256K,支持输入25万汉字,无条件免费商用。

该模型填补了开源生态空白,与元象之前的大模型组成了高性能全家桶。XVERSE-Long-256K 在评测中表现出色,超越了其他长文本模型。通过算法与工程的极致优化,实现了长序列的注意力机制,使窗口长度与模型性能同步提升。

微信截图_20240116113718.png

XVERSE-Long-256K 在大规模数据分析、多文档阅读理解、跨领域知识融合等方面有出色的能力,并能推动大模型应用的深层次产业落地。元象还提供了详细的手把手训练教程与技术解析,帮助用户训练长文本大模型。

用户可以在元象大模型官网或小程序中体验 XVERSE-Long-256K。

官网:https://chat.xverse.cn/home/index.html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