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我将推出Note系列手机:1月24日发布 搭载天玑7050

2024-01-16 09: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 消息: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realme真我将推出全新的Note系列机型,主打中低端市场。据传,该系列机型将为用户带来出色的性能和体验。

真我首款Note手机 1 月 24 日发布:天玑7050、 1 亿像素

随后,有博主曝光了首款机型的配置信息。据悉,真我Note1(暂命名)将配备6.67英寸OLED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为用户带来流畅的视觉效果。同时,该机将搭载天玑7050处理器,采用台积电6nm工艺制程,具有强大的处理能力。

在续航方面,真我Note1内置5000毫安时电池,支持67W有线快充,让用户在享受畅快体验的同时,不再为电量担忧。

在影像方面,该机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后置1.08亿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镜头,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拍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真我11Pro手机也搭载了天玑7050处理器,这颗芯片的表现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其CPU部分由2个2.6GHz Cortex-A78大核和6个2.0GHz Cortex-A55小核组成,确保了强大的性能。GPU部分则配备了Mali-G68MC4,支持LPDDR5/4x和UFS3.1/2.1存储规格,让整体性能更上一层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