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繁花》地标Citywalk收费520元系不实信息 官方回应

2024-01-10 14:45 · 稿源: 快科技

1月10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电视剧《繁花》热播,带火了和平饭店等剧中出现的地标,市民游客争相打卡。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相关话题繁花Citywalk收费3公里520元”上了热搜榜,对此,官方调查后发现,这是一则不实消息。

Citywalk是一种新型的旅游方式,可解释为城市漫步,深入城市肌理,贴近城市呼吸,主打一个随心所欲,用脚步丈量城市,与惊喜不期而遇。

随着电视剧《繁花》的热映,剧中的场景也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同程旅行数据显示,12月27日至1月5日,和平饭店旅游搜索热度环比上涨415%,上海南京路步行街旅游搜索热度环比上涨73%。

有游客表示,剧中的场景非常震撼,现在以一种怀旧的心情来到这里,更能感受到上海的文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