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繁花地标Citywalk收费520元?官方辟谣:纯属虚构

2024-01-10 14: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电视剧《繁花》的热播让和平饭店、黄河路、进贤路等地标和路段备受关注,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打卡。

然而,这一热度也被一些造谣生事者所利用,连续数日,“繁花Citywalk(城市散步)收费3公里520元”的话题登上某社交平台热榜。

据上海辟谣平台调查发现,这一消息纯属虚构。在社交平台热榜上的短视频中,主播们大多根据同一张经过裁剪、没头没尾的图片进行点评,并声称3公里收费520元太贵。但这些主播并没有介绍图片的来源和相关服务的提供者。

事实上,所谓的“繁花Citywalk收费”大概率是部分自媒体为蹭热点而编造的内容。这些自媒体为了吸引眼球和换取流量,不顾事实真相,妄加评论和传播不实信息。这种行为不仅误导了广大网友,也给相关地标和路段带来了不必要的负面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