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Barsetto百胜图冠名GCEF第三届云南咖啡评选,共筑本土咖啡产业繁荣之路

2024-01-10 13: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百胜图”杯GCEF第三届中国云南咖啡评选正式启动,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咖啡店、咖啡培训机构、咖啡师、咖啡爱好者们,共同参与评选云南好咖啡。Barsetto百胜图也将再次冠名赞助本届GCEF云南咖啡评选项目,这一举措不仅彰显了百胜图助力本土咖啡产业腾飞的坚定决心,也体现了其对传播咖啡文化、普及优秀咖啡的执着追求。

近年来,百胜图不遗余力地助推咖啡公益事业和咖啡赛事的发展,在PCA专业咖啡大师竞技赛、CBrC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等诸多专业咖啡赛事和活动中,都能看到百胜图的身影。而本次百胜图与GCEF的强强联合,将有力推动云南咖啡的创新与进步,为全球咖啡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云南是中国最 大的咖啡产区之一,拥有丰富的咖啡资源和悠久的种植历史,然而,云南咖啡在国际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未与其品质相匹配。作为中高端咖啡机领域的开拓者,百胜图深知,要提升云南咖啡的国际地位,单靠优质的咖啡豆还远远不够,更需要有强大的品牌背书、专业的技术支持以及深入人心的文化推广。百胜图希望通过赞助咖啡评选活动,发掘更多本土优秀咖啡品牌,促进云南咖啡行业的集群发展,并将其推向国际舞台。

“百胜图”杯GCEF第三届云南咖啡评选将迎来 6 个新升级:提供免费代烘焙服务、评测聚焦专业度、设置获奖生豆奖金、尝试增加生豆售卖选项、丰富评测物料包还有新增盲盒环节。通过评选,将为咖农的种植和加工提供更清晰的方向,推动本土咖啡精品化战略,同时促进不同品牌间的技术、选品交流,凝聚更加强大的发展合力,共同繁荣中国咖啡产业。

在技术支持层面,百胜图高精度电动磨豆机BAG-E6 凭借 65 档精细研磨,以及兼具专业配置与稳定性能的输出,连续两年被选为GCEF云南咖啡评选官方唯 一指定电动磨豆机,为云南咖啡的别样滋味提供准确研磨和诠释。此外,优秀评测机构还将获得百胜图可调恒压智能压粉器ALINE一台,无论家商两用还是赛场,都能带来有效且优质的夯压方案。百胜图提供的技术和设备支持将确保评选活动的顺利进行,更好地展现云南咖啡风味特色与品质。

Barsetto百胜图冠名赞助GCEF第三届云南咖啡评选,不仅有利于提升云南咖啡的影响力,促进本土咖啡品牌的繁荣发展;同时也彰显了百胜图助推中国咖啡产业腾飞的坚定决心。此外,通过传播“让世界更懂咖啡文化”的品牌理念和实践行动,百胜图正日益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咖啡产业的重要一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90档全域精准研磨,轻享个性定制好咖,Barsetto百胜图E6 Air

    对于众多咖啡爱好者言,清晨来上一杯清爽微苦的咖啡可以唤醒倦怠的思绪午后一杯香醇浓郁的咖啡则能慰藉疲乏的心灵。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高品质的咖啡体验,现磨咖啡逐渐成为一种流行的冲煮方式,它能够最大程度地激发咖啡的香气和风味,让每一杯咖啡都香醇四溢。可以预见的是,百胜图BAG-E6Air将助力专业级的咖啡研磨设备普及到更广泛的用户群体,实现精品咖啡研磨的「全民化」。

  • 又是一年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云南,抖音称王

    “大江大海江大海,侧愣么身子转着还。不会打歌么学打歌,阿哥咋摆你咋摆。相信到下个赛季,云南仍然有大放光彩的机会。

  • 羽乐科技出席“第三届虚拟运营商渠道大会暨虚商生态博览会”

    4月19日,备受瞩目的“第三届虚拟运营商渠道大会暨虚商生态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大会围绕“固稳基本盘,深耕新增长”,汇聚行业协会、基础运营商、39家虚商的嘉宾及1800多位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参会者齐聚一堂。随着5G、大数据和AI等技术的不断发展,极大地推动了虚拟运营商业务的拓展,尤其是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虚拟运营商不再局限于传统的通信业�

  • 出海长效第三届全球品牌出海峰会暨首届全球短视频大会引领创新

    4月10日,由杭州市商务局、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指导,万邑通总冠名,跨境谷、智象主办的【出海×长效】第三届全球品牌出海峰会暨第一届全球短视频大会圆满落幕。这场汇聚政府代表、协会单位、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媒体先锋、合作伙伴、跨境卖家等多渠道行业人脉的盛会,深度探讨了跨境发展的新路径、新策略,以期破解发展瓶颈,挖掘增长潜力。第三届峰会的成功举办已为“中国创造”与“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崛起奠定了坚实基础。

  • 快手电商“兴农计划”走进云南,百亿流量大力扶持果蔬产业带优质商家

    4月23日,快手电商“兴农计划”走进云南发布会暨招培会在云南昆明举行。本次活动由云南省商务厅指导,云南省委网信办、昆明市商务局共同支持,快手电商主办,滇果产业发展专业委员会协办,云品荟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会上,快手电商全面解读果蔬行业发展情况、“兴农计划”项目政策、平台规则、运营方法论等内容,并举行助农达人颁奖仪式。同时,优秀服�

  • 云南泼水节现场到处都在拔拖鞋:面湿滑 拖鞋变护膝

    云南泼水节狂欢现场成为了热门话题。今年的泼水节名场面如约至,吸引了众多游客和网友的关注。无论是现场参与还是通过网络观看,都能感受到这份来自云南的欢乐和热情。

  • HTX迪拜之夜盛大举行: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4月18日,由HTX、HTXDAO主办,去中心化AI云游戏协议DeepLink赞助的HTX迪拜之夜主题活动“领航者相聚,引领币圈新风向”在迪拜盛大举行。通过在全球第二大加密中心-迪拜的频繁亮相,HTX正积极塑造自己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形象,并致力于推动整个加密货币行业的持续进步和繁荣。HTX将与更多业内佼佼者携手,共同探索创新途径和合作模式,以促进加密货币在全球层面的更广泛应用和认可,持续推动Web3生态系统的进一步发展和优化,为整个行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 交警变“浇警” 拖鞋变护膝:云南泼水节狂欢不断

    云南的泼水节盛况再现,现场狂欢不断,交警们甚至变身“浇警”,用泼水的方式与大家互动。这个充满欢乐和祝福的节日,不仅是中国傣族、阿昌族、布朗族、佤族、德昂族等少数民族的盛大庆典,也是中南半岛某些民族的新年庆典。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民众一同庆祝这个美好的时刻。

  • 云南泼水节现场到处都在拔拖鞋:一个滑铲 拖鞋直接变护膝

    近日,一年一度的泼水节再次来临,云南多地都变成了热闹的水场”。在每年泼水节的传统项目中,拔撒hai”是一项备受瞩目的活动,由于泼水湿滑,许多人穿着的拖鞋会顺着脚脖子往上滑,导致穿不上也脱不下,因此街上经常可以看到人们在到处拔拖鞋的有趣场景。泼水节是展示傣族水文化、音乐舞蹈文化、饮食文化、服饰文化以及民间信仰等传统文化的综合舞台,在节日期间,人们相互泼水祝福,同时还会举行拜佛、赛龙舟、放高升、点孔明灯等各种活动,以此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