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科大讯飞:拟分拆医疗业务在港交所主板上市

2024-01-09 20:4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9日消息,科大讯飞发公告称,公司拟将控股子公司讯飞医疗分拆至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公告称,讯飞医疗本次发行规模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的15%,发行方式为香港公开发售及国际配售新股。分拆完成后,科大讯飞仍将维持对讯飞医疗的控制权。

科大讯飞表示,讯飞医疗分拆上市将有助于加强与国际客户和合作伙伴的联系,吸引全球优秀人才,并与国际的科研机构、医疗机构、学术机构等展开技术及产品合作,进一步推动科大讯飞的海外业务拓展及讯飞医疗的国际化进程。

科大讯飞如今在人工智能领域走到了行业前列,并赋能给医疗领域。此前,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曾透露,科大讯飞语音识别技术未来将在医疗领域实现的突破。

科大讯飞的语音识别技术可根据患者的脑电波说话,帮助不会说话的患者准确地表达出他们的要求,如我要喝水”、要翻个身”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