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iPhone 16 Pro设计基本定板 配备5倍长焦摄像头

2024-01-06 08: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内部消息,苹果正在开发其2024年新iPhone系列设备。这些设备的原型已经曝光,包括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据传,这些新款手机将在弧形边缘和钛金属框架的基础上进行设计。

据报道,iPhone 16 Pro(代号Diablo)和iPhone 16 Pro Max(代号Lightning)将配备更大的显示屏,尺寸从6.1英寸和6.7英寸增加到6.3英寸和6.9英寸。同时,在摄像头方面也有重要升级。预计今年两款Pro iPhone机型都会配备5倍四棱镜长焦摄像头。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原型机并不是最终正式设计,所以具体规格可能会有所变化。然而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在2024年的iPhone产品线中应该会有不少令人期待的新功能和改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