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亚迪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80kWh电池组 续航465公里:比亚迪仰望U9配置信息曝光

2023-12-27 19: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最新一期的《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中,比亚迪仰望品牌的首款纯电超跑再次曝光。

此次公布的信息主要为动力以及续航方面。

据悉,该车将搭载易四方技术,单个电机最大功率为240千瓦,匹配容量为80千瓦时的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465公里。

从此前公布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6/2029/1295(1338)mm,轴距为2900mm,车身总质量2625kg,为双门两座布局。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银色的车身十分亮眼,C型大灯与车头的线条融为一体,而两侧隆起的轮眉以及机盖上的两个开孔,使其辨识度得到了再一次提升。

侧面来看,该车同样采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车身下方还安装了向上翘起的风刀,造型十分夸张。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支持选装碳纤维大尾翼, 搭配下方的碳纤维扩散器,带给人们一种千万超跑的既视感。

配置方面,该车还将会搭载全新云辇-X智能车身控制系统,该系统搭载了空气弹簧,并具有车身高度快速调节技术、原地弹跳脱困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实测续航超1000公里 蔚来150kWh电池包下线

    日前,蔚来举办了150kWh首台量产电池包下线仪式,有网友晒出了下线仪式的现场照片。蔚来董事长李斌表示,目前,一代与二代平台的所有车型都已经完成了验证和公告,团队也进行了各种测试,续航里程等性能表现超过预期。对于蔚来车主来说,150kWh电池包上线之后,车辆的续航能力随之升级,有长途出行需求时,只需在换电站租赁150kWh电池包即可,可灵活选用。

  • 比亚迪仰望U8成了!稳居百万级新能源SUV销冠

    快科技4月5日消息,仰望汽车公布2024年3月销量,仰望U8保持百万级新能源SUV月销量第一。据了解,仰望U8是仰望旗下首款车型,起3月销售达1090辆,上市交付至今累计销量达5523辆。作为一款新能源硬派越野车型,仰望U8搭载的首创、自研的易四方技术,彻底颠覆了以往燃油车的动力系统,为汽车赋予了强大的感知和执行能力。同时,仰望U8坐拥全球首款新能源越野车专属的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云辇-P技术,首次实现下车身关键零部件系统与整车的智能联动,可实现对车身的全方位智能控制。正是因为仰望U8可以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出行新体验,自交?

  • 109.8万起 比亚迪仰望U8越野玩家版上市:可选装车载无人机

    2024北京车展开幕首日,比亚迪仰望U8越野玩家版正式上市,价格为109.8万元起。U8越野玩家版针对越野性能作了有效提升,采用了更适配越野路况的热管理系统,车顶有独立可拆装行李框,可有效拓展利用空间,增加装载能力。动力系统方面,其配备了四电机,最大马力超过1100匹,依靠易四方对四轮扭矩的独立矢量控制,能实现车辆的极致稳定和安全,具备超强的越野实力,同时综合续航可达1000km,支持6kW外光电。

  • 迪拜暴雨大量汽车被淹 网友建议比亚迪赶紧把仰望U8卖过去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报道,阿联酋多地4月16日遭遇雷暴天气,迪拜从凌晨到傍晚的降雨量已超过120毫米,超过当地年均降水量,24小时内降雨量达到254毫米。迪拜的排水设施不足以应对如此大的降雨天气,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迪拜城区多处区域被淹,还有大量汽车被泡水,趴窝路上。视频中的劳斯莱斯、路虎等豪车,也因为车辆进水导致趴窝,等待救援。因为迪拜不常降雨,这次大雨也让不少迪拜人开始重视汽车的涉水能力,有博主表示,他们在迪拜的同事发现,很多当地人在传比亚迪仰望U8,在水里硬核行驶的视频。网友称,如果仰望U8此时在迪拜市

  • 最高105kWh!宝马新世代车型电池曝光:2026年开启国产

    宝马新世代X概念车在全球首秀发布会上,官方宣布了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技术创新。新车型将采用800伏高压平台以及第六代BMWeDrive电驱技术,这使得车辆在短短10分钟的充电时间内,就能增加300公里的续航。这一系列技术创新将为未来的汽车出行带来更便捷、高效的解决方案。

  • 满油满电续航可达2000公里比亚迪DM5.0混动专利曝光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份比亚迪混合动力系统专利,疑似为比亚迪最新的DM5.0混动系统。专利图显示,该最新混合动力系统,采用与现有DM-i系统相同的双电机串并联构型,只是结构上更加复杂。由于目前车型处于供不应求情况,将逐步根据市场情况在5月份进行第五代DMI车型的切换,第五代DMI车型的产品热度有望延续1~2年。

  • 比亚迪百万豪华轿车:仰望U7首搭革命性悬架技术云辇-Z

    比亚迪百万级新能源旗舰轿车仰望U7将首搭革命性悬架技术云辇-Z。以悬浮电机替代传统液压减振器,可带来超越磁悬浮的用户乘坐舒适感受,所到之处,如履平地”,悬架从油时代跨入电时代。新车还搭载易四方天神之眼”高阶智驾辅助系统,拥有3颗激光雷达、5颗毫米波雷达、13颗摄像头,508TOPS算力平台,可实现高速和城区高阶智能辅助驾驶。

  • 比亚迪加大两轮车研发投入!6月试点能上楼安全电池

    在近日的第二届钠电池产业峰会上,弗迪电池产品线总监张剑表示,预计比亚迪将在6月在深圳实现大圆柱钠离子电池电动两轮车充换电综合应用场景试点。目前比亚迪的钠电池产品已经通过了短路、过充、撞击、针刺等测试,一些高温场景下的存储也比较优异,常温和低温下的倍率性能表现较好。今年2月份,南京某小区电动两轮车引发火灾引起了广泛关注,当时比亚迪旗下弗迪电池发文宣称,将把乘用车的研发成果应用到两轮车领域,加大研发投入开发出能上楼的安全电池。

  • 雷军现身比亚迪展台:小米与比亚迪一直都是重要的合作伙伴

    在今天的2024北京国际车展上,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现身比亚迪展台,与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握手交流。比亚迪一直是小米手机的重要合作伙伴,现在小米汽车也是如此。比亚迪也向小米汽车进行了回应,称中国品牌携手一路向前,在一起,才是中国汽车!

  • 比亚迪胜诉!一自媒体造谣诽谤比亚迪被判公开道歉赔偿

    快科技4月30日消息,今晚,比亚迪网络举报中心”公众号发文,因发布不实诋毁言论,侵权人黄某被判公开道歉并赔偿。官方表示,侵权人黄某系小特APP网络平台和特能行APP网络平台的注册用户。2023年1月8日,侵权人在前述网络平台发布帖子,声称比亚迪授意员工组织消费者向特斯拉维权。该不实内容一经发布,便在微博、抖音、今日头条、懂车帝等各大平台引起网络讨论及转载,严重侵害了比亚迪的合法权益。发现上述信息后,比亚迪第一时间要求涉事方删除相关内容,并提起民事诉讼要求侵权人赔礼道歉、赔偿损失。经法院判决,侵权人黄某已于近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