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高管内部讲话曝光 称小米汽车目标比肩保时捷特斯拉

2023-12-27 17: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7日 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小米汽车部在日前的一场内部活动上,向员工们透露了他们的雄心壮志。据小米汽车副总裁于立国在内部讲话中表示,小米汽车部的目标是打造一台可以比肩保时捷和特斯拉的Dream Car。

小米汽车部成立近三年来,目前已有3700名员工,他们来自五湖四海,但都怀揣着共同的梦想,致力于实现这一目标。

小米汽车、雷军

于立国还提到,小米在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上取得了一些突破。在一些特定的复杂路况中,小米的自动驾驶测试已经成功通过,而目前特斯拉还未能实现这一目标。虽然这并不是一个典型的自动驾驶工况,但这确实反映了小米在自动驾驶技术上的实力。

小米的创始人雷军也在活动中强调了企业文化的重要性。他表示,要成为全球科技行业的引领者,小米需要一支能打硬仗的团队。在小米汽车部短短时间内达到2、3000人的规模的情况下,团队凝聚力的建设尤为重要。企业文化在平时看不见,但在面对困难、危险和责任担当时,它的重要性就会显现出来。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