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两款小米SU7在列!工信部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目录

2023-12-26 17: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今天工信部公布了减免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一批),两款小米SU7均在其中。

文件显示,小米SU7生产企业名称为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纯电动续驶里程(km)为800/750和668/628,整车整备质量(kg)为2205和1980。

两款小米SU7在列!工信部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目录

动力蓄电池组总质量(kg)为645.8和579,动力蓄电池组总能量(kWh)为101和73.6。

几天前,小米宣布将在12月28日举行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届时将公布小米汽车相关技术。

同时,小米还晒出了此次发布会的预热海报,海报以X光透视底盘的形式释放了很多关于小米汽车隐藏信息,包括前悬架、衡杆、防倾杆、前备厢、前电机等诸多设计细节。

小米创始人雷军表示,这次技术发布会将是小米创办13年来,技术积累的集大成展示。

智能电动汽车的发展趋势,就是汽车工业与消费电子工业、智能生态的融合,而小米汽车将全面重新定义汽车工业的技术栈,这将是汽车工业技术范畴的一次重大跨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