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麦当劳明起涨价上热搜 客服:会明码标价公示

2023-12-26 15: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6日 消息:近期,微博热搜上频频出现“麦当劳即将涨价”的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和热议。

有网友发帖称,麦当劳的主要产品将于12月27日起全线提价0.5元,涉及90%的汉堡小食类产品,麦当劳会员套餐同步涨价1元,随心配套餐价格不变。

麦当劳 (4)

对此,麦当劳官方客服表示,12月27日,麦当劳会对部分单品和套餐的价格进行调整,届时会在各个点餐渠道进行明码标价公示。对于涨价的原因,客服称:“是结合了运营成本的变化,我们会定期评估并调整价格结构。”

这已经不是麦当劳今年第一次调价了。今年年初,麦当劳的1+1随心配套餐就已经涨价1元。当时,麦当劳表示由于各项成本持续受疫情影响,对部分单品和套餐的价格进行了调整。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