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官方回应象棋冠军疑用“肛珠”作弊:禁赛一年、收回成绩和奖金

2023-12-26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中国象棋协会于昨日晚间发布通报,针对2023年全国象棋民间棋王争霸赛冠军颜某某在比赛中的不当行为做出处罚决定。颜某某被实施禁赛一年,并被收回冠军头衔和奖金。

在总决赛结束后,颜某某在赛区做出了不当行为,引发了负面舆情。中国象棋协会第一时间组织开展调查核实。经过调查,颜某某在17日晚上与他人在房间饮酒,并在18日在所住宿房间的浴缸内排泄,破坏了酒店公物,违背了公序良俗,对赛事和象棋项目造成了负面影响。

针对颜某某的行为,中国象棋协会依据《中国象棋协会纪律准则和处罚规定》作出了以下处罚决定:

一、收回颜某某在2023年全国象棋民间棋王争霸赛中的全部奖项、奖励称号,不予发放奖金。

二、自处罚决定作出之日起1年内,取消颜某某参加象棋赛事相关资格。

此外,有关于颜某某使用“肛珠”作弊的猜测也在自媒体上引发了热议。然而,经过中国象棋协会的调查,目前无法证实颜某某存在此类作弊行为。

官方回应全国象棋冠军疑用肛珠作弊:禁赛一年、收回成绩和奖金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