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首发价5988元!7年前的三星Galaxy Note 7仍然能退款

2023-12-25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5日消息,博主i冰宇宙介绍,用户手头如果有原装Galaxy Note 7,现在仍然可以退给三星,获全额退款。

资料显示,该机发布于2016年8月份,它配备了5.7英寸2K Super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首发起售价是5988元。

该机上市后,不少用户遇到了手机燃损事故,随后航空公司宣布,禁止用户携带三星Galaxy Note 7登机,也不能托运。

当时的三星高管DJ Koh解释,Galaxy Note7燃损的原因在于电池。

他说,工程团队为了追求创新与卓越的设计,就Galaxy Note 7电池设置了规格和标准,而这种电池在设计与制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三星团队未能在Note 7发布之前发现和证实。

2016年10月,三星发布召回公告,Galaxy Note 7用户可以将手机退给三星,包装盒、说明书、零配件(耳机、充电器等)无需退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