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碰撞前3秒车速达到178km/h!理想公布L7车祸视频:追尾大货车速度太快

2023-12-25 08:2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5日消息,L7车祸一事引来了很多人的围观,理想也是公布了事故相关视频。

从官方晒出的视频看,这辆L7在碰撞前3秒,车速在178km/h时驾驶员采取制动措施,车速大幅超出AEB工作范围。

车辆以96km/h的速度追尾前方斜跨双车道、正在蠕行的大货车。交通事故的最终事实和责任以交警部门认定为准。

在这之前理想已经回应,当时的表述是,碰撞事故发生时,车辆触发车载紧急报警呼叫系统,在多次呼叫用户无反馈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支持。

理想还表示,将配合警方要求提供一切必要数据资料,以便尽快还原事故全貌,同时也将为车主家属提供必要的支持。

不少网友表示,车速太快了!

当然也也引发了另外一些人的热议,有网友表示,这种直接公布视频,会不会对车主的隐私不好呢,针对厂商如此行为,你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