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地图V19.3.0巡航推出夜间模式 CarPlay、Jovi InCar、HiCar率先适配

2023-12-22 13: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2日 消息:百度地图最新版本(V19.3.0)推出了夜间模式,适配了 CarPlay、Jovi InCar 和 HiCar。现在用户可以在巡航模式下选择夜间模式,这样夜间驾驶时就不会刺眼了。使用百度地图手机 APP 或大屏版都可以享受这个功能。

有两种打开夜间模式的方式:一种是系统自动根据当前时间和行驶状态切换白天和夜间模式;另一种是手动设置,在 iOS 上可以在 “我的 - 设置 - 深色模式” 中设置,在安卓上可以在 “我的 - 设置 - 导航设置 - 导航中显示内容” 中设置。

微信截图_20231222135641.png

用户只需将百度地图升级至最新版本,并试着与小度说 “小度小度,打开巡航”,在大屏版上车后会自动进入巡航模式。此外,百度地图的大屏版 V19.3.0还提供了升级更新快速指路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