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零食很忙&赵一鸣零食捐赠100万元应急营养食品已运抵灾区

2023-12-22 11: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 月 18 日 23 时 59 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 2 级地震。记者从湖南省红十字会获悉,多家湘企密切关注灾情,迅速作出反应。

  从湖南省红十字会获悉, 12 月 19 日,零食很忙&赵一鸣零食第 一时间响应救灾行动,向甘肃灾区捐赠 500 万元现金,用于甘肃临夏州及周边地区的紧急救援、受灾群众过渡安置及灾后重建工作。这也是甘肃地震发生后,湖南省红十字会收到的第 一笔大额捐赠。

  同时,零食很忙&赵一鸣零食,联合集团旗下喜喜零食,从喜喜零食西安仓库紧急调配价值 100 万元应急营养食品,为受灾群众提供生活物资保障。零食很忙方面表示,“风雨同舟,共渡难关!我们将持续关注救灾进展,全力支持当地的救援工作”。

  

  

  据了解,湖南省红十字会还派出由湖南省红十字蓝天救援中心、浏阳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安化蓝天救援队 18 名精干队员组成的救援队,携带专业装备和救援物资,紧急奔赴灾区一线。

  截止 12 月 21 日下午14:00,零食很忙&赵一鸣零食捐赠 100 万元应急营养食品已运抵灾区 100 万元应急营养食品,湖南恒昌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各类感冒药 1680 盒,长沙市红十字会动员圣得西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价值 300 万元的各类棉衣,首批救灾物资已运抵灾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