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教授储殷告诫“爹味男”:给年轻人多点钱 少点建议

2023-12-21 20: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今天的2023科技风云榜”年度盛典上,数字经济智库副院长储殷称,你给年轻员工多点钱少点建议,他不需要你的建议。

储殷表示,我们这一代人,我们的成功也好,我们经历也好,都是很特殊的,我们经历了中国历史上非常特殊的时期,高速增长机会很多,我们又遇到了很多上风口。

这就造就了我们这一代人,60、70、80本质很狂妄很膨胀,我们特别爱给人建议,又油腻又爹味。

我的意思是说你不能给年轻人钱,你是没有资格当他爹的,爹什么情况下不被人烦,就是多出钱少废话。

你给年轻员工多点钱,少点建议,他要的就是你的钱,他不需要你的建议,你的建议真未必好使,真的是这样的。”我觉得这个话就是对我们这些人讲的。

据公开资料显示,储殷拥有中国人民大学博士、前国际关系学院公共管理系教授、经济学家、国际问题学者、中国与全球化智库研究员等众多头衔。

其言论成年人有权做个废物”年轻人不拼存款拼希望”董宇辉不过是读者文摘水位”等话题也频上热搜,因此储殷教授本身也引发了大量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