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DMark Steel Nomad非光追跨平台测试明年发布:免费升级

2023-12-20 21:5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0日消息,UL Benchmark此前预告了新的测试项目3DMark Steel Nomad,面向非光追游戏,横跨多平台,现在官方宣布它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布。

这个新的项目分为两部分,一是Steel Nomad,适合考察高端电脑、显卡的非光追游戏性能,系统支持Windows、macOS、Linux。

二是Steel Nomad Light,一如其名,适合Windows集显笔记本、Windows on Arm设备、苹果M系列设备、iOS/Android设备等。

Steel Nomad Windows x86/Arm版本明年一季度首发,macOS、Linux版本,以及Steel Nomad iOS、Android版本,则将在晚些时候跟进。

如果你是3DMark专业版用户,可以免费获得Steel Nomad系列的更新,无需额外付费。

此外,Speed Way用于DX12 Ultimate光追测试,压力最大。

Port Royal压力次之,也是针对Windows光追测试。

Solar Bay是最轻量的光追测试,可用于Windows、macOS、iOS、Android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