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nova 12系列官宣:12月26日发布会见

2023-12-20 1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0日消息,华为官方今天正式宣布了nova12系列,并透露该机将会在12月26日的问界M9及华为冬季全场景发布会上登场。

目前该机已经在官网上架预约,官方此前称将加入先锋计划。

值得注意的是,先锋计划之前的成员是Mate60系列、Mate X5,最大的特点就是搭载麒麟5G芯片,这也证实了之前nova12搭载搭载麒麟芯的传闻。

据悉,nova12系列会首发搭载麒麟9000S同宗同源的降频版芯片,芯片超大核主频降低0.13GHz,架构依然是134组合,GPU Maleoon910不变,使用体验相比麒麟9000S不会差距太大。

根据爆料,华为nova12系列共有四款机型,分别为nova12、nova12活力版、nova12Pro,nova12Ultra。

其中顶配的nova12Ultra价格上探4000-5000元价位段,除了麒麟芯片之外,还将下放天通卫星通话功能,整体看齐Mate60Pro。

华为nova 12系列官宣:12月26日发布会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