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Galaxy S24 Ultra 预计搭载强化夜间模式和 200 MP AI 优化相机

2023-12-20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0 日消息:预计三星将于明年 1 月中旬推出 Galaxy S24 系列手机,其中 S24 Ultra 将成为该公司有史以来最佳的相机手机。

samsung galaxy s23,三星

根据最新报道,Ultra 的夜间模式将得到改进,同时新的 200 MP 模式将具备 AI 优化功能。知名爆料人 Ice Universe 表示,该算法将识别 12 种物体类型,并为它们优化图像质量,从而提供更好的图像效果。

Galaxy S24 Ultra 将是该系列唯一一款专门使用 Snapdragon 8 Gen 3 芯片组的智能手机。高通推出该平台时对 AI 操作做出了重大承诺,看来 Ultra 将充分利用这些新功能

此前的报告显示,三星将在处理过程中改进图像,并允许用户随后使用「照片修复」功能进行编辑。我们预计看到的另一个新改进是中性密度滤镜,该滤镜已是 Expert RAW 应用的一部分,但仍处于实验阶段,可能会随 S24 Ultra 正式推出。

随着 AI 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智能手机硬件的提升,三星 Galaxy S24 Ultra 有望在手机摄影领域树立新标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