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OneUI 6.1 泄露揭示 Galaxy S24 系列的更多生成式 AI 功能

2023-12-11 08: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1 日消息:三星电子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4 系列智能手机将在创新硬件与革命性软件间实现完美融合。现在,我们获得了有关这款手机核心 AI 软件的更多细节。

samsung galaxy s23,三星

这些细节来自围绕三星的 One UI 软件的泄露信息。从上周末开始,一个全新的 One UI 6.1 版本就一直在流传,大量的照片和截图让我们对 Galaxy S24、Galaxy S24+ 和 Galaxy S24 Ultra 以及未来的旧款三星手机的新功能和改进有了更多的了解。不出所料,「人工智能」(AI)就是其中的法宝

One UI 是三星 Android 操作系统的版本,是所有 Galaxy 智能手机的操作系统。预计 One UI 6.1 将与 Galaxy S24、Galaxy S24+ 和 Galaxy S24 Ultra 一同于 2024 年 1 月发布。三个泄露的功能都将使用去年 11 月公开的 Samsung AI 软件 Gauss。

首先是生成式壁纸。虽然三星的默认壁纸主题与手机相符,但这一新应用程序将根据前景和背景对象的两个提示创建个性化壁纸主题,这将是独一无二的。第二个功能将允许在锁屏和待机屏幕上添加天气效果。

接下来是用户笔记摘要功能,能将用户的大段文字笔记简化为主题的简短要点列表。它还可以帮助将手写笔记格式化为文本块...... 理论上,您可以再次使用 AI 来获得要点。

最后一个功能将是最令人印象深刻且最容易宣传的。照片编辑软件将允许您在图片中或者将对象拖放到另一张图片中。生成式图像处理将填补由此编辑创建的任何空白,并在您旋转或重新定位图片时创建边界周围的新细节。

AI 技术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被每个 Android 制造商引入。Google 通过将 Pixel 8 和 Pixel 8 Pro 定位为「AI 优先智能手机」开始了市场推广。其他制造商将遵循这一趋势,得益于来自高通和联发科等领先芯片制造商的 AI 专用芯片。

包括 S24 Ultra 和 S24+在内的 Galaxy S24 系列将于 2024 年初在广受期待的 1 月 17 日的「Galaxy Unpacked」活动上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