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保时捷设计折叠屏预计明年 1 月发布 全球限量911台

2023-12-18 13: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近日,荣耀宣布与保时捷设计合作,共同打造下一代高端智能手机。据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透露,荣耀首款保时捷设计折叠屏预计在明年 1 月发布,产品内部代号为“荣耀911”,且全球限量发售 911 台。

荣耀首款保时捷设计折叠屏的发布预计将引发新一轮抢购热潮。由于限量发售的属性,预计二手平台的价格会比产品本身高出数倍,成为 2024 开年首款“理财产品”。

荣耀选择“荣耀911”作为代号,不仅是对保时捷的致敬,也希望自己首款保时捷设计产品能够成为经典、传奇机型。

根据网上曝光的手稿来看,荣耀新机背部融入保时捷跑车的线条,辨识度极高。这款新机无疑将成为市场上备受瞩目的焦点。

荣耀首款保时捷设计折叠屏首曝:全球限量911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