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东方甄选高仿账号上热搜 西方臻选内容已全部清空

2023-12-18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近期,东方甄选小作文事件引发广泛关注,随后有网友发现抖音平台出现一个名为“西方臻选”的账号并进行直播。相关数据显示,该账号首播吸引了近 100 万的观看量,引发行业关注。

然而,有网友认为“西方臻选”是在蹭东方甄选的流量,并对此进行了举报。截止目前,该账号的内容已被全部清空。

值得注意的是,自东方甄选爆火后,不少人尝试模仿其模式。有人提出“西方甄选”、“南方甄选”、“北方甄选”等概念。

此外, 2022 年 9 月 8 日,北京某公司曾申请“西方甄选”商标,指定使用在第 35 类市场营销、户外广告、广告宣传等项目上,目前该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此次“西方臻选”的出现和直播情况再次引发了公众对于模仿行为的讨论。

西方臻选内容已全部清空:首播观看量近百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