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老板亲自直播测试!李斌:蔚来150度电池包已在所有车型完成验证

2023-12-16 13: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6日消息,蔚来汽车创始人、CEO李斌发布微博称:150度电池包,大家久等了!

蔚来,ET7,电动汽车

同时其还表示:

目前,一代与二代平台的所有车型都已经完成了验证和公告,团队也进行了各种测试,续航里程等性能表现超过预期。

前段时间,我看到荷兰的三位用户不间断接力驾驶ET7,72小时51分钟行驶了6000公里,从欧洲大陆最北端开到了最南端,创造了电动汽车同等里程最短用时纪录。

受到他们鼓励,决定自己开车测试150度电池的高速续航表现。

明天早上六点半,我会和腾讯新闻的黄晨霞老师开着ET7从上海出发,一起测试150度电池包究竟在高速上能够开多远。

一路上我们也会聊聊大家关心的很多话题,测试全程会在蔚来App和蔚来视频号直播,欢迎大家观看互动。

最近几天正好赶上全国大降温,我争取在这样的天气环境下开得远一些,明天见!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博主爆料称,他们团队测试了蔚来150度电池的实际续航表现。

从其贴出的实测数据显示,蔚来ET7 150度电池版,在行驶了1044.2km后,表显工况续航仍有30km,百公里电耗低至12.7kWh。

同时其还称,市面上所有的长续航车型都是牺牲了个驱动电机而达成,但蔚来ET7 150度电池版,双电机零百加速3.6秒,续航表现也能超过1000公里,既不牺牲续航,也不牺牲动力。

如果蔚来后期推出单电机板,续航可能会超过1200公里,续航表现断崖式领先。

据悉,蔚来150kWh电池包于2021年的NIO Day上发布,其采用固液混动电解质,属于半固态电池,能量密度为360Wh/kg,超过宁德时代麒麟电池(255Wh/kg)。

虽然电池包容量更大,但其和蔚来100kWh、75kWh电池包的体积一致,依然可支持换电。

蔚来总裁秦力洪曾透露,蔚来150千瓦时电池成本很高,成本相当于一辆ET5(75kWh电池版整车32.8万元,租赁25.8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实测续航超1000公里 蔚来150kWh电池包下线

    日前,蔚来举办了150kWh首台量产电池包下线仪式,有网友晒出了下线仪式的现场照片。蔚来董事长李斌表示,目前,一代与二代平台的所有车型都已经完成了验证和公告,团队也进行了各种测试,续航里程等性能表现超过预期。对于蔚来车主来说,150kWh电池包上线之后,车辆的续航能力随之升级,有长途出行需求时,只需在换电站租赁150kWh电池包即可,可灵活选用。

  • 面馆老板1天卖100碗刚够交房租 售出 150 碗才能实现盈利

    原本从事古董行业的鲁先生决定跨行进入餐饮领域,将其作为自己的创业新赛道。鲁先生在进入餐饮行业后却面临着一系列挑战。也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和信心去面对创业过程中的各种挑战和困难。

  • 蔚来李斌:不开专车不做直播 手机支架意义不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蔚来汽车CEO李斌直播演示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 在北京城区的表现。在直播时,李斌谈到了最近争议较大的车载手机支架的话题。李斌称,汽车出厂自带支架可能对专车司机更有用,司机经常要多个手机在多平台接单。他认为,如果不做直播、不接专车,手机支架意义也不大。最后,李斌表示这仅仅是个人看法。据了解,余承东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介绍智界S7鸿蒙车机时表示:一开始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有些车还要用手机支架,但后来想明白了,是因为他们的车机导航不好用,需要用手机导航。”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

  • 蔚来申请“乐道”车型商标:首车将于 5 月中上旬发布

    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动作频频,申请注册了一系列商标,包括“乐道CareTech”以及从“乐道L10”至“乐道L90”有特定的“乐道L66”、“乐道L77”、“乐道L88”和“乐道L99”。这些商标的国际分类涵盖了运输工具、建筑修理和健身器材等领域,目前均处于等待实质审查的状态。乐道首款车型的标准续航版将搭载小于75kWh的电池,这将使得乐道车型在价格上更具竞争力。

  • 武汉150岁杜梨树开花:游客纷纷前来打卡

    武汉一棵年龄达150年的杜梨树近日开花,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打卡合影。公开报道显示,这棵古树位于硚口区华中建材市场,长达40多年被围在室内。杜梨具有强大的适生性,喜阳光,耐寒耐旱,耐涝耐瘠薄,在中性土壤和盐碱土中都能正常生长。

  • 汪峰打卡蔚来展台:李斌亲自接待 共同体验无麦K歌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今日的北京国际车展上,著名歌手汪峰在蔚来展台与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进行了亲密互动。在此期间,李斌亲自接待汪峰,并陪同他一同体验了蔚来ET7的后排空间和搭载的无麦K歌功能。在体验无麦K歌功能时,李斌当着汪峰的面唱起了汪峰的代表歌曲《北京北京》,而汪峰也随后展示了自己的歌艺,两人互动融洽。此外,李斌透露,早在12年�

  • 4天热卖150万杯 益禾堂薄荷家族成顶流!

    益禾堂为了迎新在成都大宴“宾朋”,川辣坝坝宴吸引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等一众美食博主一同前来“搂”席。益禾堂宴请宾客百人,共同为薄荷家族新成员——薄荷白巧奥利奥庆生,与此同时,益禾堂还与知名动漫IP《獭獭突然想到》惊喜联名,推出了一众限量周边,并打造多家超级门店,新品上市短短4天,已售出150万杯!吃席打卡两不误,多地开启“超级门店”体验!益禾堂益禾堂川辣坝坝宴热辣开场,不仅让宾客们品尝到了地道的四川辣味,更在席间穿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宾客们实际体验了薄荷家族的解辣功能。益禾堂表示,希望通过与Gon的旱獭的联名活动,将品牌理念与年轻潮流文化融合,通过场景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多元化的益趣生活场景,“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 李斌:不敢再推荐大佬买车了 早年买蔚来EP9的很多去造车了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而日前,蔚来CEO李斌在媒体活动上接受媒体提问时表示,周鸿祎之前决定卖掉迈巴赫,尝试国产新能源车,他内心觉得周鸿祎卖车卖早了”。蔚来ET9胜算是100%(被周鸿祎选购),毫无疑问的,其实也就几个月的事了,要不让他先开一会。”关于是否会推荐一些企业家试驾和购买蔚来汽车,李斌笑称,当年有6位互联网行业的大佬买了EP9,但是现在他们不少人去造车了,所以我也怕了。据悉,EP9是蔚来第一款车型,发布于2016年,彼时,蔚?

  • 郭艾伦回应向贾跃亭讨债150万:贾总联系我了 相信很快解决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日前,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在抖音发视频称,早日回到自己的祖国是他最大的梦想,造车成功并还债之日,就是回国之时。在该视频评论区,郭艾伦写道:贾总我在西班牙刚起床,我昨天说完后看到很多人回应觉得不妥就自己删除了,以前那件事贾总已经跟我联系相信很快就会解决。”贾跃亭对此评论回复称:艾伦你好,感谢对我造车的关注,同时也欢迎你来美国打球时候参观试车,成为FF91的共创官。”据了解,事情起因是贾跃亭24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坐在FF91后排录制的视频,称:正是因为十几年前我来美国造车,才有能力?

  • 李斌蔚来自研芯片一颗顶英伟达四颗

    蔚来李斌近日表示,去年购买了很多的英伟达芯片,这耗费了公司不少钱,为此公司转向自研芯片,因为一颗芯片可以顶四颗,所以能降低成本。在2023蔚来日上,蔚来正式发布了首颗自研智能驾驶芯片神玑NX9031。配合蔚来汽车的最强安全冗余能力,神玑NX9031能够带来极致安心的驾驶体验,让驾驶者在享受智能驾驶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蔚来汽车对安全性能的极致追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