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数禾科技数字化转型得到实际应用,助力客户体验提升和模式创新

2023-12-14 18: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长期主义是什么?长期主义是一种为了长期目标或结果而做决定的实践。践行这一实践的人被称为长期主义者。长期主义就是坚持、专注、不动摇。对于企业来说,长期主义是使命、愿景和价值观,是企业的战略。在金融企业里,数禾科技就在坚持长期主义的过程里为其旗下多场景消费分期平台“还呗”积攒了可观的名气。现如今,还呗在数字化赋能加速发展的背景下,已累计激活用户达1. 3 亿,累计交易额突破 3100 亿。

金融行业一直以来是数字化进程的标杆行业,但数智时代仍向金融行业提出了一系列新的挑战:如何打造坚韧的数字化基础设施,如何构建智能化的底座推动决策智能?如何建立全场景链接,助力客户体验提升和模式创新?通过大数据体系的起承转合,数禾科技数字化转型得到实际应用,迈向数智化发展。之后为生成全场景金融服务,数禾科技自研了经营活动引擎,通过场景承接智能化功能,其数智化也将越走越远。

围绕数智化建设的目标,金融企业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充分应用于业务的经营与管理过程,实现从基础架构到经营管理、从业务模式到作业方式的全面升级。在此进程中,数禾科技数字化技术覆盖前端营销获客到用户业务申请环节。此前数禾科技在发展初期就通过智能营销获客实施数百次获客策略,不断更新获客模型和人群画像包等资源,获客准确度持续提升。在转化过程中,也通过数字化技术不断更迭营销素材和方式,深度剖析并解决用户需求。

数禾科技应用数字化运营工具和数字化监测工具,极大地精简业务流程,及时发现市场的变动和用户的反馈,既能迅速做出反馈,拉近与用户的距离。通过数字化技术带来自动化智能服务的同时,还将员工从基础、繁琐、重复的工作中释放,让员工有更多精力学习和驾驭系统,发挥系统效能。在此前提下,数禾科技节省更多的人员成本,将更多资金灌输到技术研发、补贴用户的机制上,形成以技术推动企业数智化迭代升级的良性循环。未来,数禾科技将继续以客户服务为中心,以创新技术为手段,逐步向数字化、智能化过渡,不断提升风险与营销管理水平。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