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供气式呼吸器哪种好?梅思安(MSA)以优质、创新产品护航生命安全

2023-12-14 17: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浓烟以及泄漏的有害、有毒气体等,都会严重危害到我们的呼吸健康和生命安全。针对这些痛点,供气式呼吸器作为逃生自救、抢险救援的重要防护装备应运而生。比如消防救援人员在执行灭火、化学品泄漏等应急救援作业中,供气式呼吸器可以说是不可或缺的个人防护装备之一。那么,在诸多同类产品中,梅思安(MSA)的供气式呼吸器怎么样,有哪些代表性产品呢?

梅思安(MSA)供气式呼吸器怎么样,有哪些代表之作?

许多熟悉安全防护设备的一线工作人员,都知道梅思安(MSA)是安全防护领域知名的百年企业。多年来,梅思安(MSA)在呼吸防护方面早已通过产品不断升级换代,积累了众多成熟经验。而且,梅思安(MSA)作为“安全专家”,还在积极参与我国公共安全行业(消防)的行业标准化工作。

在产品研发上,梅思安(MSA)针对市场变化,紧跟行业标准,陆续推出了许多符合用户需求的供气式呼吸器,并在注重使用者感受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丰富产品类型,完善产品矩阵。

举个例子,梅思安(MSA)匠心推出的AX2300 系列自给开路式压缩空气呼吸器,通过了GB/T 16556- 2007 标准中X-F- 20 和X-F- 24 的检测,非常适用于工业行业中一般消防救援场景。并且,相较前代产品,它适用范围更为广泛,舒适度、易用性等均有了显著提升。

梅思安(MSA)供气式呼吸器有什么特点,如何焕新用户体验?

作为一款供气式呼吸器创新之作,梅思安(MSA)AX2300 系列自给开路式压缩空气呼吸器采用了全新G1 面罩,提供了大、中、小三种尺寸的面罩体。不同脸型使用者都可以选到适合的尺寸,佩戴时面罩更贴合面部,也更舒适。

并且,G1 面罩在提供高保真宽视野的同时,它的下沉式设计能够减少磕碰、改善重量分布。另外,独特的气流导向设计可有效防止镜片起雾,减少呼吸阻力。此外,这款产品配备的G1 呼吸面罩能耐得住950±50℃的高温火焰燃烧,在严酷环境下,也能保障用户正常使用。

同时,G1 呼吸面罩的透镜采用聚碳酸脂,并装有机械通话膜片、快速连接接头、可选配专用眼镜架等多种配件,令近视人群也能放心用。此外,这款供气式呼吸器采用的AX供气阀是大流量、低阻力设计,可以实现更加灵活、便捷的操作。

它采用搭扣式设计的肩带,让使用者更换肩部气管更加方便。全新的人体工学背板设计,受力更合理,也更加贴合国人的体型,佩戴起来更舒适。

对处于危险环境中的作业人员来说,供气式呼吸器是重要的防护设备,关系到使用者的呼吸健康、生命安全。梅思安(MSA)经过多年的产品研发和技术升级,提供了丰富多元的供气式呼吸器装备。像本文的主角——AX2300 系列自给开路式压缩空气呼吸器,对使用者来说穿戴使用体验更加舒适、方便,为身处危险环境的消防人员提供了更加可靠的安全防护。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