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在暂停近一个月后 OpenAI重新开放ChatGPT Plus新用户注册

2023-12-13 12:30 · 稿源: TechWeb.com.cn

12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暂停近一个月后,OpenAI重新开放ChatGPT Plus付费订阅服务的新用户注册。

据悉,ChatGPT是OpenAI于2022年11月30日推出的一种新型AI聊天机器人工具,而ChatGPT Plus是由OpenAI推出的针对ChatGPT的付费订阅服务,它为用户提供了许多好处,包括更快的响应时间,访问更多功能,以及生成更长的文本回复的能力。自2022年11月推出以来,这项服务一直非常受欢迎。

今年11月中旬,由于需求巨大,OpenAI决定暂停ChatGPT Plus付费订阅服务的新用户注册,以确保现有用户拥有高质量的体验。

当时,OpenAI CEO萨姆•奥尔特曼(Sam Altman)表示,该公司正在“努力”增加其容量,并希望“很快”恢复新用户注册。与此同时,他鼓励有兴趣的用户加入等候名单。

据外媒报道,暂停ChatGPT Plus新用户注册带来的影响非常明显,在eBay等拍卖网站上,所谓的ChatGPT Plus账户数量有所增加。

在暂停差不多一个月后,OpenAI开始向ChatGPT Plus候补名单上的人发送电子邮件,邀请他们加入ChatGPT Plus,这表明该服务将分阶段恢复。

在邀请邮件中,该公司表示:“有了ChatGPT Plus,您就可以获得我们最强的模型GPT-4,并具备创建和使用GPTs的能力,以及访问DALL-E、Browsing、高级数据分析(Advanced Data Analysis)等其他工具的权限。”

上周,OpenAI的GPT-4遭到部分用户投诉。他们声称,这段时间在使用ChatGPT或GPT-4API时会遇到高峰期速度非常慢、敷衍回答、拒绝回答、中断会话等一系列问题。

对此,ChatGPT官方通过X平台回应称:“我们听到了你们关于GPT-4变得越来越懒的反馈!我们自11月11日起就没有更新过模型了,当然这不是故意的。模型行为是不可预测的,我们正在着手修复这一问题。”

虽然ChatGPT官方亲口承认了这一事实,但截至目前OpenAI仍未完全解决这一问题。该公司声称,它将彻底、妥当地修复相关问题。(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