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首发到手2999元!华擎Z790 Nova WiFi主板开售:支持Wi-Fi 7、6个M.2 插槽

2023-12-11 19:1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1日消息,近日,华擎Z790 Nova WiFi幻影新星主板正式上架电商平台,并开始销售,首发到手价不高于2999元。

在今年10月份的时候,华擎推出了针对英特尔第14代酷睿处理器打造的PHANTOM GAMING幻影电竞系列主板,Z790 Nova WiFi幻影新星主板就是其中之一。

Z790 Nova WiFi幻影新星主板采用英特尔Wi-Fi 7无线技术,配有1条PCIe 5.0 x16插槽、1条PCIe 4.0 x16插槽(x4通道模式)和1条PCIe 3.0 x1插槽;

该主板还提供了6个M.2插槽,其中1个支持PCIe 5.0规格,带有华擎独家自研的全新散热器设计,加厚款设计有效解决Gen5 SSD的高温通病。

首发到手2999元!华擎Z790 Nova WiFi主板开售:支持Wi-Fi 7、6个M.2 插槽

这块主板还采用了20 1 1相SPS Dr.MOS供电设计,及8层2OZ铜箔的服务器等级低损耗PCB,对于DDR5内存的支持也大幅提升,可达8000MHz。

接口方面,Z790 Nova WiFi幻影新星主板除了DP和HDMI外,还配备了USB 3.2 Gen2x2接口,传输速度可以达到20Gb/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