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对标华为Mate 60 Pro!小米14 Ultra将支持卫星通信:春节后登场

2023-12-11 14: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1日消息,根据BCI最新公布的调研数据,11月中国手机市场小米表现非常出色,以18.3%份额拿下国产第一、总排名第二的好成绩。

这背后离不开小米14系列的出色表现,尤其是小米14标准版非常受欢迎。

不过,小米14系列的压轴大戏还要到年后登场,小米14Ultra将会在春节后正式发布。

根据最新爆料,小米14Ultra的配置非常全面,不仅补足长焦微距、超声波指纹等遗憾,这次还会用上卫星通信技术。

综合此前消息,小米14Ultra甚至会直接支持卫星通话功能,同样通过天通卫星系统实现。

目前行业内的旗舰机中,只有华为Mate60系列的高配版本支持该功能。

对标华为Mate 60 Pro!小米14 Ultra将支持卫星通信:春节后登场

在补齐了短板,并跟进了行业最先进的创新技术之后,小米14Ultra将会在高端之路上进一步上探,配合上全新的澎湃OS,将会与华为和iPhone进行正面硬刚。

影像方面,小米14Ultra也会再次升级,配备了5000万5000万5000万5000万全焦段四摄,主摄支持可变光圈,可在f/1.6-f/4.0之间调节,进光量遥遥领先

参数方面,小米14Ultra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最高将提供1TB大容量存储,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