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云快充出席GTM2023全球科技出行大会,登上产业创新榜

2023-12-08 10: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12 月 6 日- 7 日,GTM2023(第六届)全球科技出行大会在北京正式举行。大会上,主办方亿欧汽车深度聚焦中国智能电动汽车(SEV)产业的发展与演进,与主机厂、零部件公司、上下游供应链企业、科技公司、科研机构等共话产业发展前景。云快充首席财务官戴骏应邀出席参会,并在汽车科技产业投融资趋势论坛上发表题为《技术驱动产业,基于物联网构建充电和能源新生态》的演讲。

云快充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与能源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在电动化时代的新能源市场中,持续发挥充电物联网的核心优势,推动能源管理变革。中国电动汽车充电行业链上,充电设备制造商、资产持有人呈分散且持续分散的市场格局,而充电站运营商、充电客户也呈现持续分散的趋势。戴骏表示,当前格局下,云快充作为供给侧聚合平台优势明显。截至 2023 年 10 月,云快充已于与 16000 多家优质充电站运营商和 900 多家桩企达成深度合作。通过充电站全生命周期服务及桩企赋能服务,云快充平台直连全国超 41 万个优质充电终端,进而触达产业链上下游各端的生态客户,为全国超 380 多个城市提供充电服务与能源管理解决方案。

在业务发展过程中,云快充致力携手产业伙伴助力“双碳”目标。截至 2022 年底,云快充平台充电桩累计充电量可供新能源车辆行驶总里程约 234 亿公里,减少 38 亿升汽油燃烧,减少 646 万吨二氧化碳排放。因此云快充在本次大会上被评选为“ 2023 中国双碳及新能源汽车产业科创之星 TOP10”,登上GTM2023 全球科技出行产业创新榜。

截至 2023 年 10 月,中国充电联盟相关数据显示,云快充的公用充电终端规模为全国第 一。未来,云快充将继续秉承“让充电更美好,让能源更有效”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充电物联网技术优势,携手行业合作伙伴,致力构建充电、能源全新生态,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为国家双碳目标赋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