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澎湃OS启用全新多任务:平板桌面直接变PC

2023-12-07 22: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7日消息,今晚小米召开澎湃OS体验沟通会,带来了全新多任务系统,手机、折叠屏、平板交互焕然一新。

其中,小米平板的交互与PC的窗口模式极为相似,官方称之为自由工作台”。

当用户打开视频时,它会以小窗的模式显示,打开其他APP也是小窗模式,而且出现多个窗口时会主动避让。

一直以来,平板电脑就向生产力工具方向发力,此次自由工作台”的推出,也让小米平板的创作力和交互性都大为提升。

小米手机多任务支持小窗建议、贴边气泡、自动小窗功能。

当高德地图找网约车时,回到桌面会提醒是否开启小窗,开启后会在桌面小窗显示,实时了解叫车状况。

在看电子书,看视频等场景时,来微信消息会以小窗模式显示,而且会贴边显示。

分享当前视频给微信好友时,微信也会以小窗模式显示,不打断观影。

小米澎湃OS启用全新多任务:平板桌面直接变PC

以往折叠屏手机左右双屏显示时会绑定,很难单独切换,现在小米澎湃OS为折叠屏手机启用了分屏应用独立操作杆,可以单开单关。

小米澎湃OS启用全新多任务:平板桌面直接变P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