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举报五月天博主称没有收钱说假话 若假三倍赔偿

2023-12-06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2月6日早,音乐博主@声理学再次发布声明,澄清在五月天演唱会假唱风波中未曾接受任何平台或公司的支付。他欢迎举证评论,表示愿意按所谓收费的“三倍赔偿”。

此前,该博主曾通过社交媒体向中国消费者协会举报五月天演唱会存在假唱问题,并一直在社交媒体上发声指责五月天的演唱存在问题。这一举报引起了外界的强烈关注。

image.png

五月天作为备受粉丝喜爱的组合,由于演唱会假唱风波,不仅引发了争议,而且使他们的口碑受到质疑。专业博主的视频分析认为,五月天的假唱得到了技术认可。

尽管五月天官方发表声明表示未进行假唱,并邀请网友观看他们的直播来洗刷假唱的嫌疑,但外界并不完全认同。在社交媒体上传播的演唱会视频中,一些网友纷纷指出存在假唱痕迹,尽管目前尚无确凿证据。

对于假唱行为,外界对其深恶痛绝,认为这不仅对消费者不公平,也对那些努力打磨唱功的歌手构成不公平。然而,由于五月天庞大的粉丝群体,这一事件却引发了一些争议,甚至有人认为举报者是在谋求热度。

面对争议,博主再次发表声明澄清自己未受过任何费用,强调作为音乐博主,他对于揭露假唱问题的行为应该得到支持。

目前,五月天尚未被官方实锤假唱,但如果最终确认存在假唱,粉丝将有权选择退票。对于五月天而言,他们需要以一种合理的方式回应外界关切,挽回口碑。

在此次风波中,五月天可能会选择嘴硬继续辩解,但外界期待更多实锤的出现,以真实客观的证据解决争议。这一事件对于组合的影响可能将持续,需要他们采取明智的公关策略来挽救局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